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火车上允许带几条烟 2020年最新规定

如今,出门乘坐飞机、高铁、地铁、火车等等交通工具都非常方便,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乘坐车或者飞机携带物品都是有规定的,比如携带香烟。究竟现在个人乘坐火车上允许带几条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最新规定。

火车上带香烟有限制吗

根据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对旅客乘车携带香烟的规定得知,广大旅客乘坐列车可携带卷烟的,但异地携带最高限量为每人次50条香烟,如果超过最高限量数量时,需有相关部门的携带证明,这点是需要大家明确了解清楚的。

以上就是2020年个人乘坐火车带烟最新规定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对于火车上允许带几条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你看,去年一名男子一次性携带了3万支香烟乘坐火车,一度被当地烟草部门作出了处罚,遇到这样的事情处理起来就麻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