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霍尼韦尔口罩上架 最新价格一个要多少钱?

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市民陷入抢购口罩的困境当中,疫情发生的第一天,全国各大药店口罩已经被抢光了,甚至有不少市民表示自己一个口罩都没有买到,都不敢出门。随后,也有不少口罩厂紧急生产了,而霍尼韦尔口罩上架也有不少市民去购买了。

口罩价格

在口罩抢购的情况发生之后,有部分口罩价格也上涨了,对此给我们市民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甚至有口罩都不敢买,因为价格昂贵。不过,霍尼韦尔声明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供应的KN95口罩绝不涨价,究竟霍尼韦尔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目前,尼韦尔的普通成人白色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市场价格在4~6元/只,儿童H950系列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价格在10~15元/只。如果商家违规私自涨价,一旦发现了该行为,那么霍尼韦尔将会作出严惩,所以口罩价格保持不涨价也是十分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