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摊面积一般多少 什么时候会取消公摊面积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买房确实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仅需要花费一大笔资金,还得不到实际公平的面积,因为买房还要扣除公摊面积。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正常公摊面积一般多少呢?还有什么时候会取消公摊面积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取消公摊面积房价会大涨吗

现在公摊面积主要和楼层有关系,比如:12层到33层住宅公摊面积在14%到24%之间,但是现在33层住宅基本上都是27%,7到11层公摊面积在10%到16之间,7层以下的公摊面积在7%到12%之间,但是现在一般都在12%以上,最低的就是别墅在1%到8%之间。

其实,在现实中公摊面积正常现象是30%,但有些开发商的楼盘都是公摊面积占比40%、50%。目前中国房价不仅高,并且还摊上公摊面积多,这些开放商分明就是在“抢钱式”赚钱。

由此可见,要是市民购买100平米房子,最终得到只有70平米,这样的公摊面积确实很伤民。不少市民都在疑问,究竟公摊面积什么时候能取消?对于这个问题,目前暂时取消不了公摊面积,对于购房者来说,也只能接受这种不合理的公摊面积了。

以上就是公摊面积一般多少和什么时候会取消公摊面积的相关内容介绍,总体来看,可不可以取消公摊面积,这还是牵扯到利益之间的战争,所以这个公摊面积并非可以说取消就取消的。不过,目前国外和香港是没有公摊面积之说,作为市民肯定希望能把这个公摊面积取消,这可是关乎到自己利益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