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力促旅游酒店业 这些福利与你息息相关

疫情防疫控制取得较好的效果,所以我国市民已经不需要过分担心了,因为只要我们外出佩戴口罩,那么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厦门力促旅游酒店业了,已经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福利政策给市民,所以市民也需要知道,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些福利。

厦门酒店

据了解,现在厦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会展住宿餐饮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目前除了国际会议展览外,可正常举办国内各类会议、培训班、展会等,参会人员要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对于餐厅的进餐人数也会有控制的,需要控制在满座时人数的2/3。

而厦门景区也会免费进入,6月30日国有A级景区是免费的,不需要门票。另外,为方便群众出行,市民和游客于2020年6月30日前,在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免费乘坐地铁、BRT、公交车,这些福利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为了尽快恢复旅游业,如今厦门也会鼓励本省游客来旅游的,在恢复开放全省跨市旅游业务之日起三个月内,对我市旅行社组织招徕福建省内游客在厦过夜,也会给予一定的补助。在疫情期间餐饮住宿企业用水用电用气,因为资金紧张的,那么缴费都是可以实行“欠费不停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