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500万豪宅半天售罄 “喝茶费”重现江湖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当然买豪宅是多数人的梦想了,但是豪宅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了,不过想要购买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豪宅销售的信息了,近日就有在深圳的一5500万豪宅半天售罄,这是怎么回事呢?

豪宅销售如何

首先,因为疫情的影响,其实这楼市也是有些许变化的。想要买到价格划算并且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深圳的楼市似乎又再次热闹起来了,而且“喝茶费”重现江湖,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南山5500万元豪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5日,深圳南山区招商蛇口太子湾·湾玺再次开盘,单价9万元至13万元/平方米,总套价格2900万元至5500万元合计54套公寓,半天时间全部售罄,合计吸金约23亿元。这已经是太子湾·湾玺第三次开盘销售,几乎每次开盘当天都宣告售罄,相比于前两次,此次还算温和,因为此前曾出现过“秒光”的现象。

豪宅秒光现象

除此之外,深圳市宝安区几个热门楼盘也传出买房需要缴纳“喝茶费”才能买到,喝茶费高达几十万甚至百万。为此,宝安区住建局通告称坚决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收取“喝茶费”“更名费”等价外费用违法行为,一旦发现类似违法行为将暂停涉案楼盘全部房源网签权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