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淀粉多少钱一包 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

最近,因为国外粮食涨价以及暂时限制粮食出口的影响,国内的对粮食产生了少量囤积的现象。目前玉米价格一直不停上涨,所以关于玉米制造品的价格也是挺关注的。那么目前市场上售卖的玉米淀粉多少钱一包呢?还有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玉米淀粉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用淀粉分别有土豆淀粉、玉米淀粉、小麦淀粉等。其中,目前一般家庭使用的基本是玉米淀粉,毕竟我们食用的很多菜肴芡汁都是淀粉糊化带来的。使用玉米淀粉勾芡,不但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营养、汁液和滋味,还能与汤汁中的滋味融为一体,让菜肴晶莹剔透、软嫩多汁。

然而,对于玉米淀粉的价格方面,不同的牌子不同的规格,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家庭使用的玉米淀粉的规格一包在200克左右,价格大约在1.65元/包。通常在超市、粮食店、小卖部、或者网上都可以买到,要是大家需要使用到玉米淀粉的,就按照自己需求来选购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