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你有出去游玩了吗?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大家都知道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一共有三天时间了,想必不少人会趁假期外出旅游的,毕竟国内有部分景区也开放迎客了。但是现在,根据数据显示出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游客满意度达历史高位。

清明旅游景区

如今,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同比减少61.4%;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同比减少80.7%。国内游客满意度指数为88.8,达到历史高位水平。据悉,在清明节假日期间,新疆、青海、吉林、云南、西藏、安徽、广东、四川等地旅游市场复苏较快,游客量恢复至去年清明假期的5成以上。

2020年清明节假期已经正式结束了,想必有些人在这三天时间出去游玩的,因为在这个时候出去旅游好多景区是非常美的,但是知道吗?如今,消息指出今年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旅游收入82.6亿元,你有出去游玩了吗?不过,根据旅行社方面得知,重庆、江苏、云南、四川、陕西、上海等地,除跨省和入出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已经恢复了旅游企业的相关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