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兰博基尼转产口罩 手工缝制日均产能为1000个

现如今,口罩是市民出行的必需品,但是在疫情爆发后,国内口罩一度出现紧缺的情况,导致不少人购买不到口罩,所以在疫情期间,国内不少企业都纷纷加入了生产口罩的队伍中。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兰博基尼转产口罩了,而且手工缝制每天1000只。据了解,这是为抗击疫情,目前整个意大利都在“转产”。

兰博基尼最新消息

你看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其超级跑车生产工厂的汽车内饰部门进行改造,以生产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罩,手工口罩日产量为1000只。此外,复合材料生产和研发部门还将使用3D打印机,每天生产200片聚碳酸酯防护医用面罩。

众所周知,自从疫情在国外爆发后,口罩在多个国家是非常紧缺的物质之一,尤其是意大利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关停工厂半个月后兰博基尼转产口罩,为了缓解口罩紧张问题,所以将兰博基尼工厂进行改造生产口罩,每日手工生产口罩千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