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坐飞机能带几条烟 这些规定最好提前了解一下

其实现在不少人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因为飞机也是比较快速到达的,而我们有时候乘坐飞机外出探亲以及游玩回家的时候,都会购买不少的礼物等等,只不过你知道如今坐飞机能带几条烟,对于数量,也是有一定的限制,来看看!

飞机票怎么买便宜

根据了解,现在国内航空公司规定,每个乘客最多可以随身携带两条香烟,托运的话,香烟数量无限制。国际航班上,与出发和目的地国的法规有关,超出一定数目需申报纳税。而每一个航班给你携带的条数有时候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要携带之前,可以致电航空公司查询一下!

总的来说,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规定,出境归来必须之前需了解航空公司的规定,便于减少出行时候的麻烦。而乘坐飞机,也有不少规定的,所以我们在乘坐飞机之前,需要了解各方面的要求规定,千万不要违规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