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坐火车要办健康证吗 不知道的朋友快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现在许多城市都有火车的,自从火车的出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乘坐火车的,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优惠的。只不过,有人问现在坐火车要办健康证吗?接下来小编告诉你答案,不知道的朋友快来看看!

火车票价格

据了解,目前坐火车是不需要提供健康证和各种证明的,只要身份证即可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期间,乘客需要全程带好口罩。如今民警提醒市民,乘坐火车除了要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之类的身份证件外,不需要携带其它任何证件。乘客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切勿轻易相信火车站附近的其他人员。

众所周知,如今坐火车是现代人出行的一个主要方式,毕竟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做火车回去。但是现在,有些人对于乘坐火车不知道有哪些规定的。那么,坐火车要办健康证之类的证件吗?如今以上已经介绍了相关内容了,不妨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