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报废车补贴政策 补贴是怎么领取的?

汽车是人们的出行首先交通工具,毕竟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给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大家都知道车辆的使用是有一定的年限的,如果达到一定使用年限,或因其他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无法修复,就需要予以强制报废了。那么,你知道2020报废车补贴政策怎么样,可以领取多少钱的?

报废车补贴消息

如今,根据老旧汽车报废补贴有关规定,汽车报废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挂牵引车,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这些是属于报废重型载货车。

然而在中型的每辆补贴人民币13000元,轻型的每辆补贴人民币9000元,微型的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型的载客车补贴1.8万,中型补贴1.1万,小型补贴7千元。当然,每个城市报废补贴规定都是不一样。如果是营运车辆,提前申请,100%有补贴,报废补贴标准不同排量,不同工种的车型,在申请报废后,所获得的奖励补贴也是不同的,最好是去当地咨询下!

我们都知道机动车是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的,过了年限的车子上路是相当危险的,所以国家推出了车辆报废补贴标准政策。但是,2020年车辆报废补贴多少钱?通过以上介绍,大家都知道了。可是,车辆补贴是怎么领取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至于车辆报废补贴怎么领取?其实必须是行驶证名字、也就是车主本人或代理人到交管局车管所提出报废申请,一切手续齐备后,最后车主本人的银行卡上会收到报废的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