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试剂盒药店能买到吗 核酸检测多少钱一次?

如今全球多个国家正在爆发肺炎疫情当中,所以不少国家最需要的就是口罩以及肺炎疫情试剂盒了,因为如果用试剂盒检测是阴性的话那么大概率是没有感染病毒。只不过现在,有不少市民想要试剂盒药店能买到吗?我们来看看真实情况!

核酸检测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早前有消息指出网上是可以买得到试剂盒的,但是很快就被辟谣了,因为试剂盒外面是买不到的。而在一些药店里面,更是没有试剂盒可以买得到,所以有钱都没有用。不过,现在核酸检测多少钱呢?价格会不会很贵的?

对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费用,其实国家早就出了相关的通知。确诊病例以及疑似病例核酸检测费用跟治疗费用一样,全部由国家兜底,个人零支付。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核酸检测是免费的,不需要一分钱,但是对于地区或许会收费的,建议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相关部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