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5万人乘火车离汉 旅客测量体温身份核验后可乘车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因为武汉正式解封了,而在解封之后,不少市民选择离开武汉了,毕竟有一些市民在武汉生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可以解封离开也是一件好事。而现在有5.5万人乘火车离汉,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火车最新规定

武汉封城的那一刻起,已经有不少市民注定是需要在武汉生活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因为封城的时候不得出入,只有特殊的车辆人员才可以。而现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不过你有没有买到车票离开武汉呢?

武汉地区武昌站、武汉站、汉口站等火车站将重新开启进站通道,恢复办理旅客进站客运业务,旅客持健康码“绿码”经测量体温、身份核验后可乘车出行。而市民离开武汉也需要遵守规定,在另外一个城市需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