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庭宽带多少兆够用 移动宽带多少钱一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这个年代已经离不开网络的支持,手机、电视、电脑、甚至一些职能电器都需要网络的支持才能购使用,所以每个家庭都有安装网络宽带。那么家庭宽带多少兆够用呢?要是安装移动宽带多少钱一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庭宽带

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宽带网络的下载速度,1Kbps=1024bps,1Mbps=1024Kbps,1B=8b,因此,1Mbps宽带用下载速度来形容的话,应该是1024/8=125KB/s,即一秒钟可以下载125KB数据。

据了解,网络宽带拥有4M、6M、8M、10M、12M、20M、30M、50M、100M、1000M等多种宽带,但每一种宽带下载速度都是不相同的,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质用途来选择合适的宽带兆数,一般家庭上网的话,10M的宽带就够用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动宽带多少钱一年,因为移动宽带基本是赠送使用的,中国移动推出宽带优惠活动,只要使用移动58元套餐就可以免费送移动宽带。不知道你的套餐是否符合这个优惠条件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