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挪威买一套房子多少钱 看完数据让你大吃一惊!

相信大家也听过一首歌曲叫“挪威的森林”吧!不过,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挪威的相关内容,比如房价方面。很多人都说挪威的消费贵得吓人,而房价便宜的让人吃惊,究竟怎么回事呢?要是在挪威买一套房子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数据。

挪威房价

根据统计数据得知,挪威的富裕度居然在全球排名第三,一般家庭几乎都有房有车,并且还配有游艇,生活过得非常滋润。不得不羡慕挪威居民,几乎都可以住上度假村一样的别墅,因为挪威的房价并不是很贵,如果地段偏僻一点的,买一套别墅只需要20万克朗。如果繁华地段的话,100平米的新房只需要100万克朗。

先来捋清楚1克朗等于多少人民币?根据汇款换算得知,1克朗兑换人民币大约在7毛多,那么,20万克朗就相当于大约15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在挪威最便宜的别墅只需要15万人民币左右,看完以上房价数据是不是让你大吃一惊呢?

其实,对于这样的房价,挪威工薪阶层基本都能买得上,因为挪威的工资收入非常高,服务员的工资每月大约两万五千克朗,折合人民币大约3万,以上的房价对于他们来是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