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每公斤降6元 农业农村部公布好消息了!

无肉不欢?其实这是真的,就算只有一点猪肉放在饭桌上,那么我们吃饭也是很香了,但是在之前,有消费者表示称自己吃不起猪肉,因为猪肉价格很贵,一斤就需要几十块。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没有发生了,而且猪肉每公斤降6元,到底猪肉价格是不是真的下降了呢?

猪肉价格走势

根据农村农业部的最新回应显示,在三月份的时候,能繁母猪存栏继续保持环比增长,增幅2.8%,连续第六个月增长。而且目前生猪生产恢复持续向好,猪肉价格已经连续7周下降了,对比2月份高点,目前每公斤已经下降了6块钱。

目前新生仔猪继续保持增加,增幅是7.3%,是连续第二个月增长。生猪的存栏环比增长了3.6%,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所以如今猪肉价格下降,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买猪肉不需要这么贵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