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一台售价高达4.5万美元?

呼吸机相信大家都会在知道,自从国外疫情爆发之后,呼吸机紧缺已经成为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导致很多患者没有呼吸机使用,失去了最佳的治疗。随后,全球呼吸机价格开始暴涨了,目前呼吸机多少钱一台呢?来看看最新的行情价格。

呼吸机价格行情

根据报道显示,前段时间纽约为了购买中国呼吸机,给出了高价,一台呼吸机的价格为2.5万美元,引起不少吃瓜群众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并且一次性购买了1.7万台呼吸机。而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随后呼吸机价格更是有了上涨的趋势。

据了解,呼吸机最高甚至达到了一台4.5万美元!所以在购买中国呼吸机的事情上,巴西方面就遇到了麻烦,因为巴西向中国采购15000台呼吸机的尝试未能获得成功,现在巴西正在提高报价,去参与竞争,所以呼吸机价格个人暂时无法买得到,因为价格也很贵,相信你也不会想在这个时候去购买的,现在你知道售价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