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XR直降2600元 你会购买吗?

最近发现手机市场相当热闹,安卓新手机是一款接着一款来,并且苹果手机降价潮也是一波接一波来,让不少小伙伴们产生了购机欲望。你看,苹果下重本了,这款iPhoneXR直降2600元,看到这样的价格你会购买吗?

iPhoneXR价格跳水

新版iPhoneSE刚刚发布,就迎来一个重大的压力,现在iPhoneXR直降2600元,想必给新版iPhoneSE也是造成了不小的分流压力,毕竟64G版iPhoneXR比新版iPhoneSE只贵出600元左右,很明显,iPhoneXR在整体实力上更为全面,在外观以及续航方面,刘海屏+2942毫安电池表现的更好。

其实,在各大厂商新机扎堆登场的影响下,为了减少iPhone手机的分流,苹果公司将iPhoneXR价格进一步有所下滑,目前在电商平台,64G版iPhoneXR跌至3899元,相比发布价6499元,跌幅达到了2600元,堪称是加速跌至清仓价。按照目前这个价目,小编还是比较倾向于iPhoneXR。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