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份可以恢复旅游了吗 疫情何时会结束?

旅游是不是你想要的呢?根据往年的资料显示,每年的五六月份都会有不少游客外出游玩的,因为可以感受一下外地的习俗文化,更是可以增强自己的见识,放松心情。但是,五月份即将到来了,我们想要知道6月份可以恢复旅游了吗?

旅游去哪好

目前,我国大部分景区已经逐渐恢复开放了,所以这一点是好事,因为景区恢复开放,那么我们可以外出游玩了。根据消息得知,6月份基本可以外出旅游了,但是我们只可以选择省内游,因为疫情防控要求,不建议跨省旅游。

跨省旅游或许会增加疫情感染风险,所以旅游需要知道啦。疫情结束时间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其实疫情结束时间暂时未知道,因为海外多个国家疫情正在爆发当中,然而我国对于疫情防控一点也不能放松,所以我们也希望6月份疫情能够结束,不过我们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最新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