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鹤楼将恢复有限开放 入园前要扫描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了,而且现在各行各业也迎来复工了,如今越来越多景区对外开放迎客。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黄鹤楼将恢复有限开放了,门票只通过网络销售,对入园游客进行限流,想去游玩的市民记得提前购票。

黄鹤楼门票价格

从(29日)开始,武汉黄鹤楼将恢复有限开放了,据了解,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并对入园游客进行限流,每天限流5400人次,目前只开放室外区域,全封闭区域暂不开放。

如今,在疫情期间,黄鹤楼门票全价票降为60元/人,半价票降为30元/人。据了解,景区为确保防控安全,景区目前不提供窗口售票,游客可通过实名网络预约购票。游客入园前要扫描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入园游览。

说起黄鹤楼,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许多人是很喜欢去黄鹤楼游玩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黄鹤楼关闭近百天。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武汉黄鹤楼今起恢复有限开放了。不过,入园前要扫描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游客还需网络实名购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