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怎样选楼层 聪明的人都只选这几个楼层!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一住就是几十年,如果购买到不佳的房子,对日后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说,千万不能马虎,这跟买菜买衣服的性质是一点也不同的。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那么买房怎样选楼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一般选择哪个楼层

提醒一下刚需者,购买新房首先要考虑买高楼层还是低楼层,毕竟每个楼层都具有它的优点和缺点,究竟买房怎样选楼层呢?面对这个问题都是很有讲究的,现在很多聪明的人都只选这几个楼层!

一般来说,销售内部把房子分为几个层次来定房子的价格,楼层划分为底层中层,还有中高层跟高层,1-6层是属于低层,而7-11层则是中层,12-17层则是中高层,再往上的就都属于高层了。

如果一栋楼有30层的话,那按照黄金法则来算,最好的是中等偏高楼层,也就是十六十七层,要是它有40层,最好的楼层在二十三二十四层了。所以说,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住着舒服,性价比也高,环境好的,这才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