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 延长至明天1月1日前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国六标准时代,所以现在许多人买车都是选择国六标准,而且现在国六也是过渡期,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多地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了,十一部门推五措施促汽车消费。

国六标准消息

最近,一则国家发改委等11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这是为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如今由国六排放标准生产过渡期调整为,由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允许在目前尚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销售和注册登记。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未经批准,各地不得提前实施国家确定的汽车排放标准。

不过现在,通知还提出,调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有关要求;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相关财税支持政策;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用好汽车消费金融,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大家都知道当中的目的就是鼓励消费者购车,而且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汽车消费信贷等金融业务,通过适当下调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

其实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也是受到一定的影响。然而现在,为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如今多部门称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前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鼓励老旧柴油货车淘汰,车市再迎利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