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小米手环5真机照 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同智能化的产品也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特别是一些电子产品的话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小米手环大家都不陌生了,也是有很多人会购买的了,近日就有曝小米手环5真机照的消息出炉了,那么这小米手环5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新手环如何

小米的产品之中,除了小米手机以外,还有一个很受欢迎的产品线,那就是小米手环了。小米手环作为小米可穿戴领域最为重要的产品,有小米手环5出现的话,大家都是想要了解这小米手环5如何的。还有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那么这小米手环5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手环5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手环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市面上最热销的智能穿戴产品之一,200元左右就能实现刷卡公交移动支付还有联动小米门锁等等的功能。现在有关于小米手环5的真机照曝光,传言小米手环5将会采用更大的1.2英寸彩屏,依旧采用了椭圆设计,并且下方有一个比较明显的黑色挖孔设计,可能是按键位置。

如果真如谍照显示一般,那么小米手环5将拥有一个超高的屏占比,边框宽度控制的也不错。小米手环系列一直以其低功耗,高灵敏度以及超低廉的售价,成为完全米粉的必备,但是目前小米手环5的价格还未知。至于什么时候上市开售?华米官方就曾透露,小米联合打造的小米手环5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开售,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