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假期前三天国内旅游收入 约350亿元

五一假期出游的人肯定是不少的了,因为我国疫情发展的稳定,五天的假期来一场短途游是很不错的了,所以很多景区的话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了,现在已经是五一假期的第四天了,就有五一假期前三天国内旅游收入数据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五一旅游如何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五一假期是从5月1日到5月5日的,出游的人肯定是有早早做好计划了,还有为了提振文化旅游消费,各地都出台不少“大招”。像是发放消费券,举办促销活动等等都是很受关注的了,五一假期前三天旅游收入方面,收入是多少呢?

国内旅游收入约350亿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个假期,全国不少旅游景区开始逐步恢复人气。五一假期,家庭出行、都市休闲和周边游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所以就有这文化和旅游部3日发布数据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前三天,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350.6亿元。

五一出游人多吗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市白云山、惠州西湖、肇庆市星湖、深圳华侨城、东莞松山湖景区是广东全省最热门的五大景区。还有五一假期前三天,景区开放总体平稳有序。不过疫情没有过,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景区的防控措施也是不能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