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价格 全系四款起步价太香了!

进入2020年,关于iPhone新款手机的消息是不断涌出,毕竟今年是iPhone5G手机的最重要的一年,所以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近日,网上将iPhone12系列价格曝光出来了,数据显示,全系四款起步价太香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价格是多少?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iPhone12四款机型分别有5.4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Max、6.1英寸的iPhone12Pro、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Pro的配置应该会比前者要高一些。

外媒JonProsser爆料称,今年秋季发布会将推出的iPhone12定价或许将在649美元起,跟699美元起售价的iPhone11相比较的话,确实便宜了不少。iPhone12的价格要是转换为人民币,则为4582元左右,加上税的话,应该会在4999元左右。

总得来说,2020年秋季新品iPhone12不仅支持5G网络,还搭载最新的苹果A14处理器,屏幕分辨率更高了,配上以上649美元起步价的话,这款新iPhone简直太香了。不过,以上数据只是一个猜测,苹果公司还没有对外公布最准确的消息,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