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价目表一览

众所周知,榴莲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之一了,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榴莲在泰国最负有盛名,被誉为“水果之王”。但是现在,许多人都在咨询问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最新价目表一览。

泰国榴莲最新走势

据了解,现在泰国榴莲的价格确实要比国内低很多的,最便宜时候是60泰铢1公斤,也就是12块左右,有的品种好点的价格贵点。但是,如果是在刚上市或者榴莲已经很少的时候,会在100到120泰铢一公斤,也就是20至24块一公斤的。当然,因为地区不同,价格也是略有差异的的,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具体应以实地为主。

你喜欢吃榴莲吗?其实榴莲这种水果爱吃的人怎么吃也不腻,因为榴莲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果,而且还含丰富的营养物质,适量吃榴莲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的。可是,大家对于泰国榴莲价格是很关心的,如今泰国榴莲最新价格公布了,快来了解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