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假期出游人次 去旅游你花了多少钱?

今年五一的假期有五天的小长假,所以不少人都是有出门旅游的了,不同的景区人流量都是有增多的了,那么在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次中有多少呢?还有去旅游的话是少不了花费的了,你五一去旅游花了多少钱呢?

五一旅游花费

其实每年的五一假期都是有人出游的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宅在家的人居多,随着疫情的向好发展,所以大家都是会趁着这个时期去旅游的了,那么在五一假期间,各地接待游客量多少呢?

五一假期出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结束了,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次是不少的了,5天长假激发了出游热情,5月1日指-5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1.15亿人次出游,超过此前市场预期的9000万人次,是今年清明小长假4325.4万人次的两倍多。

五一出游人多吗

值得注意的是,小长假滁州共接待游客76.3万人次;广西接待游客737.56万人次;湘潭市接待游客63.27万人次等等的。至于去旅游你花了多少钱?疫情之下,今年五一是花了475.6亿元的,无预约不出游,景区人山人海难见;乡村游、周边游成为主流。那么你在五一贡献了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