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校无接触配送1700多种餐食 学生可线上点单选购

现如今点外卖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了,尤其是很多人因为做饭不方面,点外卖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还有就是随着很多高校的陆续返校,近日就有消息称高校无接触配送1700多种餐食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餐食无接触配送如何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很多人都是以点外卖为主的了,特别是无接触配送餐食的话是很受欢迎的了,无接触配送是指将商品放置到指定位置的,无接触配送通过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用户和骑手在收餐环节的安全的。

高校无接触配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各大高校的学生已陆续返校,就有陕西一高校就推出了在线点单以及相应的配送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堂食规定为1人1桌就餐制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高校无接触配送1700多种餐食,学生在网上下载App并在线点餐,随后食堂会派出相应的派送员将学生点好的“外卖”送至宿舍楼下的自提柜里的。那么对于这高校无接触配送,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