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日本道歉 因视频广告内容引网友不满

小米在之前已经宣布正式走进日本市场了,因为日本的消费者也是比较多,所以为了利益当然也会选择进入日本市场。只不过现在小米日本道歉了,对于此事,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知道了,其实是因为视频广告内容引网友不满和争议。

小米手机型号

根据了解,日前小米国际发布了一则Redmi Note 9系列的宣传视频,视频中采用了很多创意元素来展示Redmi Note 9系列的新特性。在视频当中介绍该手机的30w快充功能的时候,居然出现了一些核弹爆炸等画面,此举引发了日本网友的不满和争议。

在素材的使用上选择了日本浅草寺、核爆蘑菇云等内容,部分日本网友指出,这则广告有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的痕迹。所以现在小米需要道歉,并且回应称将会尊重全世界用户以及各自文化,另外还称在日后的产品当中,将会更加贴近用户,避免此类的事件再次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