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前4个月销售额 线上卖房效果好刷新纪录

在疫情期间,恒大还是没有放弃卖房,因为将线下转换成线上,而且线上卖房的效果十分好,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在疫情期间足不出门也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而且售价也是相当便宜。现在恒大前4个月销售额公布了,前四月销售2125.7亿创新高。

恒大最新消息

恒大网上卖房引起围观,有不少市民已经下单购买了,因为也是很方便,甚至可以打折买房。然而现在恒大公布最新业绩数据,累计销售面积237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今年恒大的目标,相信全年8000亿完成无虞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到目前为止,恒大销售额及销售回款已分别完成约27%及25%。所以专家分析认为,在前四月整体行情仍属于淡季低位的环境下,恒大能实现该业绩已经相当优异,或许会大概率的完成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