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必买4种险 车主再怎么省也不能少了它们

如今,汽车普及率是越来越高,经济条件好的一般都已经买上属于自己的爱车,然而,买车就得要上保险,对于一些新手小白来说,压根不知道需要购买什么车险。其实,根据有经验的老司机分享得知,车险必买4种险,哪怕车主再怎么省也不能少了它们!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如今市面上推出的车险险种有很多,要是首次购买车险,有一部分新手还被4S店的保险人员介绍后,竟然买了全险。其实,车险没必要全险购买的,但有些车险则是必须要购买。2020年车险必买4种险分别是交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还有车损险。

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如果不买的话,你的车是不能上路的。在价格方面,这保险价格已经不固定了,如果在上个年度没有出现事故的话,就会减少10%的保险费用,而如果两个年度都没有出现职责性的事故,就可以降低20%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