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17发布会 新机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不同手机的发布都是有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更是会留意这新机的到来了。不同的手机都是有吸引人的特点的,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魅族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了,就有这魅族17发布会来了,是怎么样的呢?

魅族新机如何

首先这魅族的手机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了,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魅族手机的型号也不少了,其中这魅族17系列手机大家都很期待了,所以这发布会上,新机有哪些亮点呢?

魅族17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最后一部值得期待的旗舰机魅族17终于来了。5月8日下午,魅族17发布会正式召开,目前仍在进行中,魅族17已经亮相。而且该系列有两款手机,分别是魅族17以及魅族17 Pro的,这两款机型在外观上的差距不大。

要说这魅族17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那就是全系采用三星定制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2340x1080,PPI 390,色域做到了DCI-P3 100%覆盖,全局峰值亮度700 nit,局部峰值亮度1100 nit,对比度200万:1的。根据官方消息,魅族17系列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X55移动平台高配置,这将给大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体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