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周黑鸭59.9元划算吗 看完原价就知道答案!

在卤味行业中,周黑鸭、绝味鸭脖和煌上煌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在这场疫情期间,周黑鸭受到的打击最大,现在为了提振消费,周黑鸭加入抖音助力湖经济发展,以6折力度售卖,那么抖音周黑鸭59.9元划算吗?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看完原价就知道答案!

周黑鸭多少钱一盒

在疫情期间,周黑鸭在全国约有1000家门店暂停营业,占到了总门店的80%。然而,为了能够一炮打响,周黑鸭公司联合直播女生薇娅直播,以6折力度售卖,4盒周黑鸭,原价99.9元,现价59.9元,一盒锁骨,两盒鸭脖,一盒鸭掌。

由此可见,周黑鸭公司为了能够重振雄风,借助新兴网络,抓住电商火爆的机会,给出一个如此给力的价格,这也拿出了很大的诚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为助力湖北做出贡献呢?4盒周黑鸭只需要59.9元确实很低买,想尝鲜的朋友要拼手速了,数量有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