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影院要开门了 采取预约限流开放

因为疫情的关系,想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也成为了奢望,疫情期间,这电影院等场所是暂停开放的,特别是在今年春节的时候,虽然有多部电影上映,但也推迟或者是选择其它方式上映了,如今有消息称电影院要开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院开放如何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电影院的身影的,喜欢看电影的人有不少,所以有新的电影上映肯定是会去关注的了,特别是闲暇的时间内去电影院砍电影是很不错的了,如今这电影院采取预约限流开放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院营业了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现在不同的行业都是有恢复运营的了,但是疫情没有过,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了。近日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提出,表示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

电影院限流开放

所以这电影院要开门了,当然也包括游艺厅、运动场所,图书馆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的。值得注意的是,要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的,这也是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有很多经典电影会首先登陆影院的,那么你最想去看哪一部电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