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星5G手机半价 你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

三星品牌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现在许多人都喜欢使用三星手机的,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比较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三星5G手机半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罕见推出“半价”手机能否挽救三星业绩?

三星5G手机最新售价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各个行业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三星将推出5G手机半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消息一出,许多人都在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我们都知道三星手机销售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毕竟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用三星手机了。然而,为了拉开与华为的距离,三星近日推出了新款5G中低价智能手机,价格仅为此前三星S20的一半,被韩国媒体称为是迄今为止三星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

据了解,三星本次推出的平价5G手机暂时还未发售,三星推出半价手机的原因是,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跌近两成,创下近8年来的新低,所以为了挽救业绩,借低价策略重振手机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