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AirPods将延迟推出 将于2021上半年量产

苹果品牌每年的新品,都让果粉们非常期待,从以前的小尺寸机型,到现在也推出了6英寸以上的手机,因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改变,产品也必须做出改变才行,听说新AirPods将延迟推出了,或将于2021上半年量产,这次的新耳机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新款AirPods耳机推迟发布

苹果旗下的无线耳机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AirPods更新了一代又一代,现如今,新款AirPods已经是第三代无线耳机了,原本预计在2020年推出的,但现在听说要推迟了,外媒报道称,苹果的新AirPods将延迟推出,主要推迟原因是受到了全球疫情的影响。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先前也表示,苹果的新款AirPods将于2021上半年量产,同时,明年四季度或2022年一季度将开始量产第二代AirPods Pro。新AirPods耳机的价格,或保持在原来的水平上,现在一款AirPods(第二代)价格是1246元和1558元,一款AirPods Pro售价是1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