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00元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最新收费标准公布

大家都知道,原本微信零钱提现是不收费的,但在2016年起,微信提现就要收费了。那么,5000元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微信提现收费标准公布。据了解,微信给每位用户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如果额度用完了,就开始收费。

微信提现收费吗

现在人人都使用微信,有时候我们都会将微信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里。而这时候微信就要收取提现手续费了,有些用户提现手续费还不够了解,不知道5000元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关于最新收费标准公布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微信提现规定,微信每位用户(以身复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微信提现超出免手续费额度,就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而提现5000元具体费用需要分为如下两种情况计算:1、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微信提现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用户提现5000元需要缴纳手续费4元。2、用户此前已经用完了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就需要支付5000*0.1%的手续费,也就是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