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影院预计开业时间 国务院发布通告采取预约式开放

是不是很想看电影呢?其实对于不少百姓来说,自从春节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进过电影院了,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所以电影院需要暂停营业,不得恢复开放。不过现在疫情得到控制,所以电影院预计开业时间国务院已经公布了。

电影院恢复开放了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我国电影院将会准备全面恢复开业了,所以对于电影院以及百姓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电影院已经停摆105天时间了,不开业的这段时间电影院损失惨重,而现在电影院将会开放,或许会出现“报复性”票房。

国务院通知要求,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并且需要复映后,洗手间等场所应配备洗手液或消毒用品,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不少于8次,百姓观看电影更需要戴好口罩,希望大家遵守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