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鸡蛋价格 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

鸡蛋应该是不少人每天都喜欢吃的了,不同品种的鸡蛋在市面上也是有很多的了,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会关注鸡蛋价格的。那么今日全国鸡蛋价格如何呢?还有在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中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鸡蛋价格怎么样

其实这鸡蛋的价格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的,如今这全国鸡蛋价格大范围下跌,与猪肉价格走势非常相似。特别是在夏季鸡蛋的保存时间较短,一年中鸡蛋价格最便宜的季节已然到来,你最近有买鸡蛋吗?

鸡蛋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全国鸡蛋价格中,本周初鸡蛋价格为5.91元/公斤,本周末鸡蛋价格为5.41元/公斤,价格下跌8.46%。不同的地区鸡蛋的价格是有差异的,而当前产区库存较多,终端走货较慢,鸡蛋出栏量集中爆发,供大于求,蛋价大幅下跌的。

鸡蛋价格行情

由于鸡蛋供给相对比较充足,在上涨调整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剧烈的波动情况,一般是以小幅的调整为主。至于鸡蛋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的话,随着温度升高,预计近期蛋价继续震荡下行概率较大,而鸡蛋价格则可能在5月中旬学校陆续开学后可能才有所回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