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有两种因素决定退票费用

出行远门以及去旅游,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喜欢乘坐飞机的,因为快而且很方便,所以这是我们最想要的。只不过有时候我们购买了机票而因为某些事情导致不能够去乘坐,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退票的,只不过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

机票退票规定

机票退票扣多少钱,首先要看订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不同的航司一般退票费不一样,有的航空公司是分起飞前和起飞后的。其次要看你订的是几折的机票,折扣越低退票费率越高,退票费=票面价×退票费率。

旅客(团体旅客另行规定)在客票上注明的航班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至24小时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20%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款。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退票收费多少了吧?其实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以及航空公司规定收费是不一样的,所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咨询航空公司,了解清楚退票收费标准,这点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