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路由器寿命一般多久 哪个品牌比较耐用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路由器品牌有很多,但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自己使用,一个耐用的路由器品牌则是消费者所追求的。那么问题来了,家庭使用的路由器寿命一般多久呢?还有购买哪个品牌比较耐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路由器品牌

在一个高速又稳定的网络环境里,不仅要购买一个信号稳定,兆数够用的路由器,这样才能满足自己的网络需求。当然,还得要了解清楚路由器寿命问题。据了解,正常使用路由器3-5年是没有问题的,而更换路由器的原因往往是需求的变更。

根据数据显示,耐用的无线路由器排行榜中,中沃、网件(NETGEAR)、水星(MERCURY)、华为(HUAWEI)、腾达(Tenda)、小米(MI)、华硕(ASUS)等等,这些路由器品牌都是备受用户喜欢的,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品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