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家快递宣布上调快递费 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快递公司数不胜数的,毕竟快递公司的出现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因为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过现在,有消息指出多家快递宣布上调快递费,哪些快递宣布涨价呢?那么,上涨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

快递费用价格表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的得知,自从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之后,多家快递公司纷纷宣布回调此前的优惠幅度。据了解,就在5月8日和9日,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汇通纷纷发表通告。多家快递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

但是,根据快递业内人士表示,多家快递公司此次调价,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此次调价是回调“优惠价格幅度”,也就是将价格恢复成常态。可是,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而且有网友称高速免费时也没见降价!

其实在生活中喜欢网购的人不在少数的,大家都知道网购是很方便的,而且又节省了不少时间的,所以网购方式是好多人喜欢的。可是,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后,多家快递企业相继宣布调整快递,这次价格上涨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据悉,为保障广大客户体验,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变动请咨询对应网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