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个丰巢遭业主封巢 超时是否应该收费?

其实现在是一个网购的时代,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网购都是很方便的,但是网购方便之后,一些快递柜也出现了,当我们没有空去拿快递的时候,可以寄放在快递柜里面,但是丰巢快递柜超时会收费的,对于这个问题近日引起了争议,目前多个丰巢遭业主封巢,令人震惊!

丰巢收费标准

丰巢超时是否应该收费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丰巢超时收费,那么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有时候也是不太公平的,或许丰巢应该重新设定收费标准,征求用户的意见。另外,丰巢公开致信用户,一起来看看!

根据了解,目前丰巢公开致信用户深表不安,丰巢上线会员服务和收费规则:非会员包裹只可免费保存12小时,超过需收取0.5元/12小时的费用,3元封顶;会员用户月卡每月5元,季卡每季12元,不知道你觉得这样的收费标准是否适合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