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调整预约观众数 每日人数上调至8000人

不少人去北京旅游的话,故宫肯定是要前往的了,每年去故宫的人群是不少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故宫是有暂停开放的,现在故宫恢复开放的消息大家都是留意了,而且故宫调整预约观众数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故宫观众数上调

首先要了解的是在4月29日,故宫博物院发布从5月1日起恢复开放的消息的。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的。

故宫每日预约观众数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故宫的恢复开放采取的措施是预约、错峰、限流参观的,每日限流5千人,在恢复开放的消息发出之后,5000张门票售罄,五一假期期间门票不到12小时便售罄的。可见这故宫的受欢迎了,于是又有好消息出现了,那就是明起,故宫博物院每日预约观众数量从5000人上调为8000人的。

故宫预约门票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指导意见》,同意故宫于5月12日起上调每日预约观众数量。另外北京市文物局要求故宫博物院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