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地铁票价将下降 最新票价表公布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地铁已经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因为乘坐地铁方便快捷,而且还给出行节省了不时间,所以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2020深圳地铁票价将下降了,现在最新票价表公布,我们来看看!

地铁票价

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深圳超千个地铁起终点票价将下降,最高下降3元!其中1092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1元,116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2元,4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3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关此次票价调整的最新消息,市民最好是前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查看。

其实现在有很多城市都开通了地铁了,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地铁成为人们出行非常重要的一种方式了,有不少上班族每天都必须乘坐地铁上班,可是你知道吗?最近,深圳1212个地铁区间票价将下降,最高下降3元,有你那站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