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时便利店京津店月底全关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资料显示,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食品以及保健食品等等。但是现在全时却将遭遇“二次死亡”考验,因为全时便利店京津店月底全关了,而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时便利店怎么样

对于全时便利店的关闭,目前全时便利店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停止营业告知函,因为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将会在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的,在这段时间,也会继续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且对全场商品进行打折销售。

不过很遗憾,该条消息已经很快被铲除了,截止到目前,全时便利店并未再次作出相关的回复。不过有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公司资金链断裂,所以京津区域内所有全时门店将全部撤店。究竟全时便利店会怎么样呢?建议可以留意一下相关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