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生测体温需交百元? 校长回应来了

疫情的发生,各地都是少不了防控措施的。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当然很多的地区都是设置测体温的站点的。如今有不少的学校也已经开学了,但是有学校学生测体温需交百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测体温收费事件

人体内部的温度称体温,保持恒定的体温,是保证新陈代谢和生命活动正常进行的必要条件。特别是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表现是以发烧、乏力、干咳为主,所以不少地区都是有进行测体温通行的,如果体温超过37.3度必须如实登记,报告的。

学生测体温交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不同的学校恢复上课,河南信阳小学学生家长向媒体爆料,最近学校在校门口安装了测量体温的闸机,学生进入校园时需要刷脸测量体温。而且这学生测体温需交百元的。为此,不少家长称,担心不交钱孩子就进不了校门。

现在校长回应来了!校长表示,交费系自愿,学生也可通过人工测温进入校园。而且现有有体验期,后面如果愿意再缴费的。该服务得加入智慧校园服务平台,服务费为每人每年100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