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家快递集体上调快递费 有网友称免费期间降价了吗?

其实现在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终于得到有效的控制了,如今各行各业也迎来复工了,而且连高速也恢复收费。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多家快递集体上调快递费了,此事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快递上涨原因

就在最近,申通、圆通与百世在官网宣布,将调整高速免费期间实行的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随后,三家快递企业均表对于快递上调价格的原因是,由于自2020年5月6日起,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确保给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优质服务。那么,消费者寄快递成本费用或要增多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快递公司数不胜数的,而且大家都是很喜欢网购的,所以快递的出现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因高速恢复收费,多家快递宣布上调快递费,引起了许多人的不满,现在有网友称免费期间降价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