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海洋公园或倒闭 因疫情闭园超过100天

如果说去香港到哪里,那自然是去香港海洋公园,是大型的主题公园,可以说是香港必去的地方之一。不过,现在香港海洋公园或倒闭了,主要是受到去年修例风波,以及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海洋公园重重打击,陷入了危机。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海陆动物、机动游戏,还有大型表演,有很多游客都喜欢去。无论是情侣还是亲子,都适合去香港海洋公园玩。然而,现在香港海洋公园或倒闭了,目前,在请求特区政府拨款约54亿港元,如果不通过,在下个月就要倒闭了。

受疫情等影响,香港旅游市场降至冰点,当地景区、主题公园处境艰难。综合多家媒体报道,过去3个多月,香港海洋公园面临“零收入、零人流”的巨大挑战,运营情况进一步恶化。主要是受去年修例风波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打击,香港海洋公园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

当天,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公布,政府已向立法会财委会提交文件,计划向海洋公园拨款约54亿港元,他希望在本周五将议案提交财委会审议,并在下月前通过,否则海洋公园将于今年6月倒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