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 监控视频曝光引起网友指责!

如今卫生问题我们真的需要重视起来,因为卫生问题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如今也是疫情期间。但是近日,有一个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视频曝光之后引起不少消费者热议,纷纷表示这个厨师毫无道德可言,简直就是人渣一样,居然这样去祸害消费者。

餐厅卫生可靠吗

根据资料显示,起初是因为西安市民郑先生前往西安市城南城市立方5楼的苏福记吃饭,因为郑先生带着有小孩,所以点了一个烩菜,但是由于菜的味道重了一些,所以再点一个给孩子吃,但是服务员表示称,可以重新做一份,但是随后在菜里吃出了烟头。

在查看了监控之后发现了一个真相,那就是厨师没有戴口罩,并且向炒菜锅里吐口水。当事厨师称,自己是因为咽炎犯了不舒服,只是吐在地上而已。郑先生并不认同这样的解释,视频已经很清楚拍到了,目前已责令该店停业整顿,将对所有食材抽检,并将吊销该店营业许可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